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与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共同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5年12月25日 00:00  点击:[]

12月22日,时值冬至,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与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师生200多人欢聚一堂,在北苑餐厅二楼以集体包饺子的方式欢庆节日。

上午9点,两个单位研究生会的同学提前到达餐厅二楼,打扫、布置场地,之后,实验室及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陆续到达二楼餐厅。在分好馅料和工具后,大家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一显身手:他们捋起衣袖,和面、搓球、擀皮、包饺子,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女同学们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男同学们也不甘示弱,打破传统饺子的定义,捏出了太阳花、大元宝等一大批形式各异的饺子。看着一排排包好的饺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与自豪的笑容。不一会,热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大家争先恐后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笑声回荡在餐厅里,阵阵暖意也流淌在大家的心中,现场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增强了实验室及中心师生间的交流,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更是为同学们带来了冬日的温暖和心灵的慰藉,让学生们深深感受到大家庭的关爱与温馨。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办2016年元旦联欢会 下一条:著名学者刘天西教授、程群峰博士、缪月娥博士来纳米中心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