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办师生趣味运动

2016年10月10日 00:00  点击:[]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加强师生间的交流沟通,推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9月29日下午,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名为“走出实验室,欢乐一家亲”的趣味运动会。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领导班子、全体研究生及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工程中心学生会主席赵凯同学主持。

趣味活动比赛项目均为集体项目,充分体现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活动设立四个比赛项目:蛟龙出海、跳大绳、无敌风火轮和拔河比赛。许多师生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趣味比赛,他们一边了解比赛规程,一边跃跃欲试。集体项目极大的考验了师生们的配合默契程度,场上场下的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及其热烈。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和同学们团结互助、互相鼓励、欢快和谐的气氛充分展现出工程中心老师和同学们蓬勃向上的活力与团结互助的精神,也增进了师生们之间的感情。快乐的时光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分一秒地过去,趣味活动以第一研究室主任张经纬教授为获胜的2016级研究生队颁发获奖流动红旗而落下帷幕。

据悉,工程中心将在每个月最后一周的周四下午举办这样的趣味活动,活动由中心研究生会主办,各个研究室承办的方式进行下去。趣味运动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不仅丰富了中心的业余生活,而且增强了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使纳米材料工程中心成为更具凝聚力的大家庭!(新闻作者:王慧)

上一条:著名润滑材料专家王晓波研究员来我单位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著名润滑材料专家王晓波研究员来我单位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