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革命前辈先进典型活动

2016年10月24日 00:00  点击:[]

为了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重点科研机构党委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要求,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第三党支部10月22日晚6:30在中心41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崎主持。

此次会议内容是观看《走进毛泽东》和《焦裕禄》两个影片,学习毛泽东、焦裕禄革命前辈的先进典型精神。影片展现了毛泽东同志勇于挑战、不循常规、旷达生死的优秀品质。他指挥三大战役的英勇神威、他在延安窑洞的简朴生活、他出席党代会时因腿疾目送全体代表离场等场景深深打动了大家。而焦裕禄书记的废寝忘食,心牵群众的热举更是让同学们深深感动,他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拒绝领导生活特殊化并始终坚持群众满意才是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准的举动更是让大家钦佩不已。毛主席和焦书记的一言一行都践行着合格党员的标准,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通过观看这两个影片,同学们重温了伟大领袖毛主席和“人民的儿子”焦书记的感人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事,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第四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中勇夺冠军 下一条:著名润滑材料专家王晓波研究员来我单位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