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办第二期趣味运动会

2016年11月17日 00:00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11月10日下午,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志义体育场举办了第二期师生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中心第二研究室承办,研究生会主办。中心主任张平余教授、副主任张经纬教授应邀参加,教师代表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中心研究生辅导员邹雪艳主持。

趣味运动会包括四项活动:企鹅漫步、螃蟹背西瓜、踢键子及自行车慢骑。活动伊始,研究生会主席赵凯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按照预先报名、自愿组合的原则,大家迅速投入到了各项活动中。首先进行的是企鹅漫步接力赛,每人手臂各夹两只气球,腿间夹一只气球,如企鹅般向前行走,到达指定位置后传给下只“企鹅”,比赛异常激烈,又充满了欢笑。随后进行的是螃蟹背西瓜,张经纬/赵彦保、张平余/杨建军两组老师的完美示范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在老师们的指引下,同学们纷纷效仿,现场气氛热烈。随后踢毽子与自行车慢骑比赛也依次开展,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趣味活动很快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最后邹雪艳老师宣布获得本期趣味运动会冠军的是2016级研究生队,中心第二研究室室主任张晟卯教授为获奖团队颁发了“流动红旗”。

此次趣味运动会更具新奇性与挑战性,师生们一起出谋划策、团结协作,不仅增加了师生间的感情,而且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相信在中心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心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邹雪艳王慧赵方)

上一条:中心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下一条: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席广成研究员来我单位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