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开展“文明学习室”评选活动

2016年06月16日 10:31  点击:[]

2016年6月16日,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开展了“文明学习室”的评选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美化学习环境,促进学生卫生和文明意识,树立文明形象,中心针对研究生自习室在精神文明和卫生文明方面进行评选。两个月内进行定期检查与抽查。此次活动由中心研究生会承办。

此次活动由中心成立安全卫生检查评选小组,与研究生会成员代表共同负责学习室生检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评选小组成员认真负责,秉承公正公开的态度进行评分。对各研究室的学习室布局、学习工作氛围,进行记录和学习,同时也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建议。其中各个研究室的学习室都干净整齐,同时具有自己的一些特色,为研究生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截止到2016年6月16日,经过严格评选,中心第一研究室、第四研究室、中试基地最终评为“文明学习室”:

第一研究室

第一研究室学习室及获奖证书

第四研究室

第四研究室学习室及获奖证书

中试基地

中试基地学习室及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各个研究室相互监督,相互学习,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优良的工作环境,让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祝愿同学们在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氛围中,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学术规范研讨会 下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行 2016 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