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8年02月06日 10:53  点击:[]


4BBCE

130日下午三点,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心417报告厅举行。中心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重点科研机构党委书记张霖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华教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主任张平余教授作《中心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中心在提升服务社会水平、全力组织申报国家级项目、积极谋划和申报国家奖、深入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新的一年中心的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进一步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积极申报国家级奖项及重点项目,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研发力度。

中心工会主席张经纬教授作了《中心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对中心2017年度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此外对老师们的提案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随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为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出谋献策,并对如何加强合作交流、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心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重点科研机构党委书记张霖在总结讲话中对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大家抓住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和契机,加强学习、扩展思路、凝练智慧,共创中心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参加全国纳米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 下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行2017年度科研总结表彰暨年度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