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源市市委书记张战伟、市长石迎军到河南大学济源中试基地调研

2018年04月25日 09:51  点击:[]

近日,济源市市委书记张战伟、市长石迎军分别带队到河南大学济源中试基地开展调研,张治军教授就河南大学中试基地和济源市纳米产业园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济源市发改委、工信委、科技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济源海博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延辰、济源舜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化英等参加座谈会。

张战伟一行在中试基地调研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纳米材料产业发展和纳米材料产业园建设规划汇报。他指出,经过十几年的孕育和积淀,中试基地在纳米材料领域取得累累硕果,实现了科学研究、试验开发、推广应用“三级跳”,济源市纳米材料产业化应用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时机。他要求市各部门要围绕中试基地的发展,落实其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项目孵化等方面的政策需求,为纳米材料产业园的建设提供一站式服务。张战伟书记强调,要继续加强科研创新,不断壮大技术和经营团队,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步伐,以纳米产业园建设为契机,让科技植入经济,成果走向市场,真正让纳米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成为支撑济源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把河南大学济源中试基地打造成河南领先、全国一流的新型材料孵化基地。

在市长石迎军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了中试基地的运行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仔细询问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他说,中试基地研发实力强、科技含量高,希望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科研团队打造出纳米材料全产业链,建设好纳米产业园,为济源市的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做出贡献。



上一条:张治军教授被授予济源市新锐企业家称号 下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参加全国纳米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