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一行到中心视察调研

2021年04月12日 11:19  点击:[]

4月9日下午,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科技奖励处处长李朝霞、高新处处长贾柔冰一行到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位于济源的河南大学中试基地视察调研。河南大学副校长王学路、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胡彬彬、济源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业和创新委员会主任赵金刚及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学路副校长代表河南大学对刘英锋一行来访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河南省科技厅多年来对河南大学以及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纳米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总工程师张治军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思路、科研布局,重点介绍了中心在纳米润滑材料、电子材料以及重金属土壤污染土壤修复材料等方向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情况。

刘英锋副厅长高度肯定了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目标定位、发展思路及近年在科技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勉励在场师生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开展科研攻关,为创新驱动河南发展做出贡献,表示科技厅将一如既往的给予中心更大的支持。



上一条:中试基地喜获河南省五一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表彰 下一条:中心召开室主任聘期述职及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