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珠海铭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柯到中心交流访问

2023年02月10日 09:31  点击:[]

2023年2月7日上午,珠海铭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粉体圈董事长孙柯到中心交流访问。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经纬教授、副主任李秋叶教授,特聘教授杨建军、张晟卯、李志伟,研究室主任张纪伟等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张经纬主持。

1AECB

会议伊始,张经纬对孙柯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中试基地的运行状况,系统介绍了现阶段各研究方向的科研进展、代表性成果、产品成熟度、成果转化和市场对接等情况。

孙柯介绍了粉体圈平台的发展现状、运营模式、人员构成及开展的系列技术交流会和特色招商引资活动。孙柯说,粉体圈是一个互联网平台,通过发布企业技术需求、推介先进的科研成果和技术,架起企业和高校之间的桥梁。他表示将会利用粉体圈平台和下游资源对中心的新材料、新产品进行宣传推介,助力中心科技成果的市场化推广,同时他也希望中心能够推荐优秀的毕业生加盟粉体圈。

与会双方充分分享了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这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19A03

上一条: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经纬走访大湾区相关企业 下一条:栾川县委常委袁东任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