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办2018元旦晚会

2017年12月28日 15:49  点击:[]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办2018元旦晚会

金鸡唱晓,百年河大乐辞旧岁;玉狗迎春,纳米中心喜迎新年。20171227日下午,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2018元旦晚会,重点科研机构党委书记张霖、副书记孔令刚应邀参加,中心全体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互送祝福。


柔美与炫酷完美结合的《T台走秀》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新年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中心主任张平余致开幕词,他总结了2017年中心在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张霖书记对中心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并为全体师生送去了新年祝福。

激昂澎湃的《我的中国心》将整个晚会的气氛带动了起来,2015级张卫杰的歌曲《都选C》更是让人激动不已。张霞、方小可师生对唱《因为爱情》深深地表现出了爱情的美好,

而第一研究室的歌曲串烧及情景表演更是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杨建军老师铿锵有力的诗朗诵《沁园春.雪》震撼全场,王华老师饱含深情的《三套车》演唱又平添了几分温暖气息,最后即将毕业的博士生刘向阳用一首《把根留住》,深深表达了他对纳米中心的感恩与不舍之情。歌曲间隙,研究生会的同学们还精心设计了许多游戏环节,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的背运气球、你比我猜,彰显音乐词库量的我是麦霸,彰显睿智的谁是卧底等活动给整个会场增添了很多欢声笑语。


此次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节目都充分展示了纳米中心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告别2017,展望2018,我们将继续弘扬河大百折不挠的精神,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我校更好的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办第三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第三团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