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2021年师生篮球赛精彩来袭

2021年05月12日 09:00  点击:[]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2021年师生篮球赛精彩来袭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2021年师生篮球赛于429日下午5点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共有6个赛队,分为两个阶段,有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和济源两个场地,赛前,各研究室队员积极准备,教师队和各学生队都满怀自信。按照抽签顺序,教师队和第一研究室学生队展开第一轮的激烈对抗,由张文伟和郑永强两位同学担任裁判。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迅速攀升,双方很快进入激励的角逐,宋金生老师以高昂的斗志拔得头筹,拿下首分。裁判态度端正,公正的判决每一次进球。队员们乘胜追击,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教师队的风采,第一研究室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比分不相上下。在场观众为赛场上球员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呐喊。比赛过程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理念。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中心师生进取向上的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大家的团队荣誉感,也为师生之间相互了解、学习和交流提供有力的平台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侯君供稿)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学生赴河南大学济源中试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春季趣味运动会激情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