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巩义市科工信局一行到中心交流访问

2022年09月23日 17:30  点击:[]

9月16日下午,河南强宏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志强董事长、巩义市科工信局王书军副局长等一行到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交流访问。中心领导张平余主任、张经纬副主任以及杨建军教授、李志伟教授、关中杰副教授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化学化工学院赵俊伟教授受邀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交流活动由中心杨建军教授主持。

张平余主任首先对康志强董事长、王书军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未来能够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座谈会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随后,张经纬副主任介绍了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工程中心以国家战略和市场需求为导向,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难题,实现了多种功能性纳米材料的规模化制备,孵化了多家企业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形成了“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发展模式。王书军副局长高度肯定了协同创新发展模式,并详细介绍了巩义市高新技术公司的总体情况,科技创业园规划和发展现状,以及对入住企业的优惠政策。康志强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主要产品和业务。同时,希望与纳米中心合作,通过科技创新技术进一步实现产品的迭代升级。在交流互动环节,赵俊伟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对金属氧酸盐研究,就金属氧酸盐应用的场景和技术路线与公司人员进行了探讨。李志伟教授就阻燃材料的研究现状,市场产品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同与会人员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协同攻关加深合作,共同开发出高附加值新产品。

上一条:迎校庆,送祝福;喜迎二十大,奋发向未来 下一条:转发人民日报专题文章《纳米量级上探索微观世界奥秘(讲述·弘扬科学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