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栾川县委常委袁东任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2023年01月06日 18:13  点击:[]

2023年1月5日下午,河南大学-栾川县科技交流座谈会在河南大学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425会议室召开。栾川县委常委、秋扒乡党委书记袁东任,栾川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栾川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邱海蛟,河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谦教授,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经纬教授,副主任李秋叶教授,第三层次特聘教授岳贵宽,河南省特聘教授王华、赵俊伟等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李谦主持。

李谦对袁东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回顾了我校与栾川县血浓于水的深情厚谊。他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友谊,实现互利共赢,加强校地合作,共谋发展。

袁东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栾川县是旅游大县、资源大县、生态大县,钼钨等矿产资源丰富,与我校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在建的河南省钨钼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为契机,再次加深双方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

张经纬介绍了纳米中心的定位、研究方向、校地合作经验,详细讲述了以中心为主要依托建设的济源市纳米材料产业园,以及首批入驻产业园的特种功能纳米二氧化硅、锑掺杂二氧化锡(ATO)、铯钨青铜、二氧化钒、铯钨青铜和钛基功能材料等河南大学纳米中心原始创新技术。与会专家就钼钨催化剂的加工、应用场景、矿渣资源化利用、钼酸盐阻燃抑烟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双方分享交流了近年来的规划前景,共同期待未来能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投产,以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

上一条:珠海铭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柯到中心交流访问 下一条:中心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