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经纬走访大湾区相关企业

2023年02月14日 15:54  点击:[]

2023年1月31日至2月4日,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经纬教授先后到深圳、佛山、广州等地开展调研,走访深圳市友联亨达光电有限公司、佛山市钜仕泰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广州宏武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纳米材料相关的高新技术企业,围绕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工作深入交流。

各企业从总体布局、主要业务、发展目标、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大家表示始终把创新驱动作为首要目标,通过校企合作产业对接,招揽高校优秀毕业生,提升公司创新性技术和国内外市场竞争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工作,为区域创新及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经纬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收获很大。他感受到了大湾区的创新精神和发展速度,了解了企业对高新技术和创新人才的渴求。返校后,他将把经济发达省份“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向中心师生传达,共商创新发展之策、共谋跨越发展新局面。本次交流访问和访企拓岗活动,促进了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在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供需对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这为日后开展深入合作、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张经纬还走访了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东北大学佛山研究生创新学院、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等研究机构。活动得到了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大湾区校友会薛冬峰会长、邓远追秘书长等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他对大家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诚挚地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26D6D

76E3C

上一条: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经纬一行赴扬州访企拓岗 下一条:珠海铭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柯到中心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