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办第三期趣味运动会

2018年01月12日 13:46  点击:[]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办第三期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氛围,1月11日下午,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志义体育场举办了本学期第三期师生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纳米中心中试基地主办,研究生会承办。部分教师代表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中心研究生会主席李崎同学主持。

首先中心副主任王华教授致词,他说中心坚持举办趣味运动会旨在让让全体师生多多运动、师生间多多交流,以此更好的投入工作。随着中试基地李志伟老师的一声“开始”,运动会迅速拉开“战火”。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投沙包、爱的抱抱、螃蟹背西瓜和边跑边答等项目。活动中李崎和张萌萌同学分别给大家讲解了各个项目的活动规则,按照预先报名、自愿组合的原则迅速投入到了各项活动中。首先进行的是投沙包比赛,五人一组,两两进行,在规定的区域内,一方全部队员的队员被沙包砸中,另一方则胜。两旁的同学配合默契,沙包像“炸弹”快速砸向“敌军”,比赛气氛热烈。随后进行的是爱的抱抱,全部成员围成一个大圈,当主持人喊出一个数字时,要马上和别人抱在一起凑成主持人所喊的人数,剩下没有凑成的人淘汰。本次项目同时考察反应能力和思维能力,获胜老师及学生凭借准确的判断胜出。最后的边跑边答比赛,大家在奔跑中发散思维,把问题逐个攻破,反应灵敏、机智应答,最终女生队获得胜利。

冬日的暖阳让整个趣味运动会更加温馨、热烈,师生们一起出谋划策、团结协作,不仅增加了师生间的感情,而且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活动简单却意义深远。

上一条:志同道“河”,“研”途筑梦考研经验分享会-河南大学学术文化节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分会场 下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办2018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