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春季趣味运动会激情开赛

2021年05月05日 17:13  点击:[]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春季趣味运动会激情开赛

 

为了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氛围,430日下午,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志义体育场激情开赛。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中心主任张平余、副主任李秋叶、副主任彭李超及各研究室老师,七十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比赛。

 

 

本次开幕式由中心副主任彭李超主持,首先,运动员方阵和裁判员方阵依次入场,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面带微笑,昂首阔步,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和活力。随后,中心副主任李秋叶致运动会开幕词,中心主任张平余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据悉,本运动会设置了11个丰富多彩的比赛醒目,运动会第一个项目为4×100接力赛第一小组由师生组成第二小组均为学生接力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互相鼓舞冲向终点第二个为跳绳比赛教师组各位老师身手不凡其中宋金生老师1分钟内完成205次跳绳,学生组李慧宇2分钟内完成328次跳绳,可见大家平常都经常锻炼。接着进行《默契大投篮》、《摸石头过河》、《立定跳远》、《短跑》、《背靠背、心连心》《踩气球》、《踢毽子》、《齐头并进绑腿跑接力活动》和《拔河比赛》比赛项目

 

 

整场比赛裁判员公平公正,比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师生尽力完成每一项比赛项目,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在场的观众不断地给与场上的运动员支持和鼓励,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团结奋斗的精神表现地淋漓尽致。

 

 

 

 

本次运动会旨在广大师生紧张工作之余,锻炼身体,缓解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师生提供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科研工作,这次运动会不仅增加了师生间的感情,而且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侯君供稿)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2021年师生篮球赛精彩来袭 下一条:考研分享会|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喜获河南大学“学术文化节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