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学生赴河南大学济源中试基地参观学习

2021年05月17日 08:27  点击:[]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学生赴河南大学济源中试基地参观学习

202157-8,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2019级及2020级研究生在辅导员贾文慧老师的带领下赴河南大学济源中试基地和河南海博瑞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纳米中心的硕士研究生分两批有序前往济源,首先,李小红老师介绍了中试基地的成长历程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讲解了从技术研发到工程验证、再到成果产业化的各个环节。她表示,中试基地摸索出来的是一条适合自己的科技成果转化道路。接着,李小红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并介绍了近年来中试基地的各种产品,带领大家参观用于纳米材料技术开发的“小试-中试-工程技术验证平台”,并对各种仪器设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中试基地队和第三、第四研究室队的篮球赛有序进行。下午,刘培松带领下参观纳米杂化材料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孵化企业河南海博瑞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介绍河南海博瑞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工厂及生产流程。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济源中试基地,发挥优良传统,根据社会实际需求,展开科研工作,成为研究技能型人才。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侯君供稿)

下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2021年师生篮球赛精彩来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