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成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室成员 >> 教师成员 >> 正文

潘卉(客座副教授)

2020年11月09日 21:08  点击:[]

潘 卉,1975年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5 -1999就读于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化工专业,2005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博士学位。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5.01-2017.12),主持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大学自然科学基金各一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一项,获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两项。目前主要从事聚合物基复合材料的研究,方向之一是皮革鞣制材料的研究和应用。曾担任《功能高分子与新技术》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现每年承担本科生的《高分子化学》,材料专业实验和高分子化学实验等课程的教学任务,2015年校督导组听课获评优秀,2016年获校级教学质量竞赛一等奖。任现职以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上一条:巴静雯(师资博士后) 下一条:张玉(客座副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