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成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室成员 >> 教师成员 >> 正文

邹雪艳(正高级实验师)

2020年11月09日 21:16  点击:[]

 

   

邹雪艳女,1981年生,博士,正高级实验师,硕导。2006年在西南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13年在河南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20年在河南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7年到河南大学工作至今。研究方向:复合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其对蛋白质的亲和分离、对重金属污染农田的修复,先后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河南省土壤重金属污染监测与修复重点实验室重点课题等科研项目。参与国家重点研发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科技厅项目2项。在Sensors and Actuators B、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B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授权1项。先后获得河南省教育厅优秀科技论文奖一等奖、河南省第四届自然科学学术奖—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等10余项学术奖励。

E-mail:zouxueyan@henu.edu.cn




上一条:孙磊(教授) 下一条:王睿(副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