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行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5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21号下午,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二楼报告厅举行2015级开学典礼。中心副主任张经纬、王华,教授委员会主任杨建军、重点科研机构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邹雪艳及2015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张经纬副主任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杨建军教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心的领导班子,师资力量,科研条件,科研方向及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他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随后,老生代表李晨、新生代表徐家荣先后发言。紧接着辅导员邹老师又对研究生阶段的管理及奖助学金的评定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她鼓励同学们在做好科研的基础上,不忘积极参与学校及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让同学们备受鼓舞。最后,王华副主任针对研究生阶段易遇到的几个问题(为什么要我做?为什么我能做?如何做?)以及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祝愿大家在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中不仅要收获科研成果,还要在心态、世界观、价值观方面等方面得到历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做国家有用人才。

最后,开学典礼在满载着百年河大历史的河南大学校歌中结束。

2015年9月21日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运动,彰显奋斗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