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第六工会活动片组教职工羽毛球初赛中小组第一出线

2016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积极响应校工会关于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号召,充分展示教职工才能,10月20日,由物理与光电子学院承办的第六工会活动片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拉开了帷幕。来自8个单位的64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我纳米材料工程中心共派出男选手5人,女选手3人。

本次比赛纳米工程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中心主任张平余教授和教授委员会主任杨建军教授均是本次羽毛球比赛的队员。比赛采用3男1女1混双的混合团体循环赛制,比赛中选手投入了饱满的热情,积极施展自己的技艺,对决异常紧张激烈,各种战术的灵活运用,混合双打的默契配合,令比赛精彩纷呈,使得场边不时传来叫好声和欢呼声。经过两个星期的角逐,最终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参加的四场比赛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学校第二轮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教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相信赛场上的这种拼搏精神一定会在我们的工作中得到更加完美的体现。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办第二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第四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中勇夺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