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河南大学重点科研机构秋季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2016年11月20日 00:00  点击:[]

凌云赛场,展现风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河南大学重点科研机构秋季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王慧 杨艳 杨丽思 邹雪艳)

2016年11月17日下午,河南大学重点科研机构在金明校区南体育场举办秋季运动会。公共体育部副主任张强、校体委办公室主任赵克强、重点科研机构党委副书记孔令刚、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华、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彬彬、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东勋出席了开幕式,四个重点科研单位的教师及研究生400多人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由孔令刚主持。

激扬的国歌声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教工项目,在拔河比赛和男女混合8*50米接力赛中,纳米中心的老师们团结拼搏,斗志昂扬,获得了两个团体项目的第一名。随后在教工400米快步走比赛中,赵彦保老师脱颖而出,第一个冲向终点线,摘得桂冠。

紧接着学生组进行了更加激烈的比赛,纳米中心的同学们努力拼搏,挑战极限,在男子100米、1000米、跳远比赛中均获得第一名。在女子2000米比赛中,王丽娟同学在起点跌倒在地,仍坚持比赛,并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整场比赛中,同学们奋力拼搏,不骄不躁,展现了纳米中心学子的风采。

此次运动会纳米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交上了答卷,虽然纳米中心为一个新生单位,但是自中心成立以来,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相继崭露头角,以新生牛犊不怕虎的斗志昂扬前进!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河南大学第二届“新生杯”定向越野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河南大学第二届“新生杯”定向越野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