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河南大学第二届“新生杯”定向越野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11月20日 00:00  点击:[]

为了体验校园越野乐趣,增强师生体质,进一步活跃校园气氛,增添课外生活色彩。2016年11月19日上午,由校体委、团委主办,阳光长跑协会、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届“新生杯”校园定向越野赛在金明校区图书馆广场拉开序幕。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共有三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和活力十足的双截棍表演过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女子代表队“金鹰队”,“娃哈哈队”,“摩擦~魔鬼的步伐队”在第三小组出发。三个代表队队长带领着各自的七个队员在比赛过程中争分夺秒,相互协作,共同努力,相继完成了活动设置的各种游戏。臂挽臂一起冲破两道防线;在大家的坚持与扶持下一起完成了包座战役并顺利的渡过“乌江”夺取了泸定桥;八人七足式的共同进退强渡大渡河;凭借团体的表达能力与记忆能力渡过赤水河、夺取遵义。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心三个代表队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金鹰队”荣获比赛一等奖,“娃哈哈队”和“摩擦~魔鬼的步伐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定向越野赛融合了长征精神,集趣味性与教育性于一体,既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更是体现了中心研究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定向越野赛,是继研究生太极拳比赛全校第一之后,中心学子再次在全校崭露头角的靓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心的研究生活动会更加出色。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河南大学重点科研机构秋季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河南大学重点科研机构秋季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