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党在我心,与党随行”朗诵比赛

2016年12月05日 00:00  点击:[]

11月30日下午,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中心四楼报告厅417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章朗诵比赛,全体党员分为12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的主题为“党在我心,与党随行”,邀请了实战经验丰富的高年级同学担任评委。研究生会主席赵凯同学专业与风趣的主持更是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评委们好投入哇

赶紧看看选手们的风采吧,激情飞扬者、柔情似水者、霸气冲天者······都是我们啦,有图有真相!

霸气女王范,理科女的小魅力,嘻嘻……;

单打独斗PK兄弟联手

背影也那么迷人,嘿嘿……;

理科生可不是只会做实验,我们的创新力也不可小觑哟~~

再看看我们的啦啦队,阵容庞大,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都来啦~~出勤率120%,对,就是120%,偷偷告诉你,我们还有很多外援咧:)

评委们的精彩点评,让小鲜肉、小年糕们脑洞大开~~~~

><div><div align=

稍安勿躁,成绩在紧张的核算中……

咣咣咣,咣咣咣,冠亚季军新鲜出炉啦!

冠军:范淑光;亚军:尹青福/陶晓贺组合;季军:杨艳/张茜茜组合

掌声……;呱唧,呱唧,呱唧~~~~

通过此次党章内容朗诵比赛,所有党员、积极分子不仅重温了党章,而且增添了学习党章的乐趣与主动性!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办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