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办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2016年11月29日 00:00  点击:[]

为了提前选拔河南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优秀选手,2016年11月28日,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会主办了以“Myself to the limit”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邀请研究生三年级班委张志杰、李君莉、李秋艳、赵凯及2015级荣获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的王鹏同学担任评委。比赛由中心研究生会主席赵凯主持,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英语演讲、提问环节、评分打分。首先赵凯宣读了比赛规则及奖项设置,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同学们和评委的阵阵掌声。评委们给予了中肯的评价,王鹏同学根据自己的经验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选手们演讲中的不足,并且传授了英语演讲时的技巧,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张巧然和魏庆国同学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中心参加河南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中心学子不断进取、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王慧 杨艳 杨丽思)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党在我心,与党随行”朗诵比赛 下一条:中心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制作“两学一做”宣传标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