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纳米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批成立

2016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获悉,依托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由我校牵头,联合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许昌学院、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河南易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材料高新技术企业,共同组建的河南省纳米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批建设。

河南省纳米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围绕纳米材料及应用技术产业技术创新的关键问题,通过开展技术合作,突破一批产业发展中的核心技术。整合相关单位的研究成果,以市场为导向,以共同利益为纽带,实现创新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合理配置,实现知识产权和技术创新平台共享以及实验室成果的快速有效转化,为产业持续创新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进一步构建和完善产学研合作模式,由短期零散式合作向战略长期合作转变,为河南省乃至国家的纳米材料产业发展注入高速发展的活力。

上一条:中心申报的创新平台获河南省工业结构调整项目资金支持 下一条:中心申报的创新平台获河南省工业结构调整项目资金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