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申报的创新平台获河南省工业结构调整项目资金支持

2016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

近日从省发改委获悉,依托我单位申报的“纳米材料的高温固相法制备及其分散技术创新平台”得到2016年第二批省工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支持,资助金额500万元。这是中心继“纳米杂化材料工程技术验证试验平台”(资助金额300万元)获立项资助后的又一个省工业结构调整项目。

纳米杂化材料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现有设备主要用于湿化学方法制备纳米材料,本次获河南省发改委批复建设的创新平台将主要采用高温固相法制备纳米材料,并解决纳米材料在高温固相反应阶段形成的软、硬团聚。该创新平台的获批建设是对现有的液相规模化制备纳米材料平台的补充和延伸,增加了中试基地工业化制备纳米材料的手段,为后续开发各种类型的纳米材料奠定了良好的平台基础。

上一条:河南省纳米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批成立 下一条:河南省纳米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批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