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8年07月20日 17:51  点击:[]

根据学校暑期安全工作部署,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暑期消防安全工作,成立由张平余主任为组长,王华副主任和张经纬副主任为副组长,各研究室主任和师生安全员为组员的消防安全检查组,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截至2018年7月20日,检查组先后两次对下属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学习室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包含消防器材的管理,危险化学品使用,仪器设备使用,安全巡视记录,水电安全,环境卫生等多个方面。对于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张平余主任要求有关实验室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广大师生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

检查结束后,副主任张经纬教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要求各研究室要高度重视,对于发现的问题的研究室要尽快落实整改措施,没有发现问题的研究室也要高度重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细化和规范实验室安全的各项工作,确保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中心举办第四届"纳米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 下一条:纳米中心协办“第四届全国储能工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