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2018年12月19日 16:48  点击:[]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201812月18日,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417会议室进行,共有侯莉莉、刘培松两位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福州大学刘平教授、河南师范大学王键吉教授以及河南大学赵俊伟教授、周艳梅教授、武四新教授组成。答辩主席分别由刘平教授与王键吉教授担任。学校督导组毛海涛教授全程督导。中心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首先,研究生导师从政治思想、学位课程、科学研究等方面对毕业生做简要介绍,随后两位博士研究生分别从选题背景、选题依据、课题方案、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及展望等方面向各位专家汇报了自己的学位论文。汇报以科学问题、产业需求为导向,以新颖的选题、系统的实验方案,全面展示了中心博士研究生严谨的科研态度和勇于创新的精神。答辩委员会专家肯定了学位申请人科研成绩的同时针对学位论文及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等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并与答辩人及其导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最后答辩主席宣读了答辩决议,一致认为侯莉莉、刘培松两位博士生达到了博士研究生毕业要求,通过答辩。

据悉,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最新研究生答辩文件执行,严把博士答辩关。此次答辩会既是中心博士研究生科研成果的展示,也是中心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检验。相信在中心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心的研究生培养水平定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到河南大学济源中试基地调研 下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高分子纳米复合材料”学术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