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经纬一行赴扬州访企拓岗

2023年02月20日 08:4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2023年2月15-16日,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经纬一行赴江苏英联复合集流体有限公司和扬州中天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在江苏英联复合集流体有限公司,公司研发副总武俊伟教授带领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复合集流体生产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及在镀膜和锂电池复合集流体方面的技术优势,并分享了近年来多项校企合作及成果转化过程的宝贵经验。双方就建设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E9FC

走访江苏英联复合集流体有限公司

在扬州中天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李显坪高工介绍了醇盐水解法制备高纯氧化铝的技术路线、产品规格、国内外竞品分析及主要应用领域等。双方就氧化铝功能复合材料的开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9385

走访扬州中天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校企双方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资源互通、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第三届纳米材料产业技术高峰论坛在济源举行 下一条: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经纬走访大湾区相关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