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2023级迎新生工作顺利开展

2023年09月07日 16:46  点击:[]

2023年9月6日上午,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和期盼来到了百年学府河南大学。中心副主任李秋叶、辅导员高传平、各研究室教师代表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本次迎新工作。

为了提升新生入学体验感和归属感,迎新队伍一早就位,迎着朝阳、带着笑颜,等待着同学们的带来。迎新服务团分为新生报到组、校园引路组、行李搬运组。新生报到组引导新生完成身份核验、登记信息、领取校园卡:校园引路组负责带领新生们熟悉校园,在路上热情交流、分享经验:行李搬运组则负责把行李运送到宿舍楼。虽然天气炎热,迎新服务团不急不躁,全时段在迎新帐篷点值班,为新生和家长们耐心答疑解惑,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迎新期间,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淑霞、副校长张向东来到报到点关怀指导迎新工作,亲切慰问迎新志愿者们,并与新生沟通交流。师长暖心关怀,志愿服务有条不紊,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三天的迎新工作,志愿者老师和同学们本着热情周到的服务宗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安心。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山川。研究生生活充满了惊喜和挑战,希望新同学们能张开双臂拥抱崭新的研究生生活,在中心这个大家庭中感受温暖,收获硕果,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FDA3

150A9

178BD

103C8

1B594

上一条:我校召开化学科学部专家论证会议 下一条:中心开展“社区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