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院举办纳米材料应用技术创新论坛(第18期:二维材料)

2023年11月13日 08:58  点击:[]

2023年11月10日,研究院在425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18期“纳米材料应用技术创新论坛”,本次会议主题为二维材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朱彦武教授团队一行18人受邀来访参会,论坛由张经纬教授、张纪伟教授和张文畅博士共同主持。

朱彦武教授首先作题为“新材料产业化路径初探----以石墨烯为例”的报告,分享了团队十多年围绕石墨烯从事创新、创业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随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青年教师倪堃副研究员、潘飞副研究员,博士生王霞、郭名浩、王伊哲,以及河南大学青年教师李二岭博士、庞杰博士,博士生方小可、庞凯祥、蒋智阳等分享了各自在二维材料制备和性能研究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专家们的精彩报告和热烈的讨论让参会的师生受益匪浅,此次论坛为参会师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术交流机会,同时也为河南大学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相关团队开展深入合作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EC43

张经纬教授致欢迎词

1714E

朱彦武教授作学术报告

1D66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青年博士作报告

1D57B

河南大学青年博士作报告

1C69B

合影留念

上一条:研究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月首场专题报告 下一条: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