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培训

2023年10月16日 09:04  点击:[]

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是提升师生个人风险隐患辨识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的关键举措,10月16日,张俨娜副主任针对研一新生开展“实验室准入制度”培训,内容从实验室安全工作定位、安全管理政策解读、研究院“三位一体”安全生态体系构建、日常实验室安全规范落实等角度展开,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有典型而鲜活的事故现场重现分析,以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实验室安全实施规范为抓手,全面阐述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起于日常、落于实际,入脑入心。

该活动是研究院实验室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今后研究院将围绕安全管理政策宣传、规范标准解读、安全设施使用培训、隐患知识储备等学习和培训,全方位提升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和能力,建立研究院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阵地。

上一条: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展板巡展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