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展板巡展活动

2023年10月18日 09:02  点击:[]

响应学校号召,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近期研究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巡展活动,展览内容分为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警示案例、安全知识等内容。为落实学校宣传效果,10月17日下午,张俨娜副主任带领部分各年级研究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展板的解读和学习。展板内容图文并茂,解读结合实际,使同学们对于危险化学品的使用与贮存、实验室仪器设备规范操作、危险事故预防、自护自救、实验室规范管理、实验场所安全等知识都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了解。

该活动是研究院实验室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今后研究院将围绕安全管理政策宣传、规范标准解读、安全设施使用培训、隐患知识储备等学习和培训,全方位提升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和能力,建立研究院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阵地。

上一条:研究院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