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张雪峰教授来访纳米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2019年04月11日 19:16  点击:[]

2019年4月10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张雪峰教授受邀来纳米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磁@介电双功能复合型材料的制备及多尺度电磁响应特性”的报告,报告会由中心副主任张经纬教授主持,纳米中心及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报告中,张雪峰教授以国家需求为导向,围绕电磁波吸收材料亟待解决的科学问题,着重介绍了核壳结构的设计制备方法及其团队在电磁响应特性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首先,张雪峰教授对电磁波吸收性能提升的机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此外,张教授向在座师生介绍了一系列核壳结构的Fe@C材料的制备方法,以及利用单原子掺杂对材料进行改性和精准修饰来制备高效稳定吸波材料的研究进展。

报告最后,在场师生与张雪峰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张雪峰教授不仅给学生们提出诸多学术上的建议,更鼓励大家自我激励、自主学习、大胆创新。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新颖,师生们受益匪浅。

张雪峰教授作报告


张雪峰教授作报告

张雪峰教授与师生交流


上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孙艳明教授来访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美国Buffalo大学Michel Dupuis教授应邀来中心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