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李永舫院士来访纳米中心

2019年04月20日 09:30  点击:[]

2019419日,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李永舫院士访问纳米中心,并与纳米中心和化学化工学院的部分领导、学科带头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中心副主任王华教授主持。

首先纳米中心第四研究室省特聘教授王华、校特聘教授史建武、校黄河学者宋金生和王光霞博士汇报了近期开展的有关噻吩化学与噻吩材料方面的特色工作。李永舫院士对他们的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建议。

化学化工学院徐元清副院长简介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大家对河南大学化学学科的现状与发展方面畅所欲言,李院士给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李院士还分享了他多年科研工作的感悟,并用热爱、用心、努力和认真八个字,鼓励师生投身科研工作,并要求青年教师亲自做实验,从实验中认真观察,从而做到真正的创新。

纳米中心主任张平余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并表达了对李院士多年来对河南大学化学学科与纳米中心支持与关心的由衷感谢与崇高敬意。座谈会结束后,李永舫院士参观了中心展室。

上一条:厦门大学张桥保教授来访交流 下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孙艳明教授来访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