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志同道“河”,“研”途筑梦考研经验分享会-河南大学学术文化节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分会场

2019年05月24日 10:02  点击:[]

志同道“河”,“研”途筑梦考研经验分享会

-----河南大学学术文化节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分会场

2019523日下午3点,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会在417会议室举行了志同道“河”,“沿”途筑梦考研经验分享会。中心副主任王华教授、副主任张经纬教授、研科办主任邹雪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杨广彬老师应邀出席。纳米中心研究生会成员、优秀研究生代表及来自化学化工学院、民生学院的本科生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雪艳老师主持。

首先,张经纬教授介绍了纳米中心的基本情况,展示了每个研究室的优秀科研成果,并带领本科生参观了展厅,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中心的科研方向、获得荣誉、中试产品等。随后,王华教授围绕“挑战自我,人生要与众不同”的主题展开交流,鼓励学生要对自己有信心,敢于直面挑战,培养强大的内心世界,敢于折腾自己,永远保持正能量!


接着,优秀研究生代表李崎、张双双、邵发旺、王瑞妮、彭春明分别从各科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减压方法、复试、面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得。会议的最后进行了互动环节,现场氛围热烈有序,同学们积极提问,纷纷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交流。优秀研究生代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悉心地逐一解答,现场同学获益匪浅。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为河南大学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纳米中心老师和优秀研究生代表们为大家答疑解惑,使他们对考研有一个更加深入的认识,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做到理性报考。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行2019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办第三期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