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有机功能材料研究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2019年01月20日 10:45  点击:[]

河南大学纳米杂化材料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有机功能材料研究室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师资型博士后研究人员

有机功能材料研究室基本情况:

本研究室是国内最早从事螺烯化学研究的课题组之一,目前主要从事基于噻吩的特殊结构单元(如螺旋结构、马鞍型结构)的有机合成、基于对称与非对称二噻吩并芳环有机光电材料的合成与物性表征。期望在噻吩螺烯、树枝状材料方面展示我们的有机合成技巧,并期待有关基于噻吩的稠环材料能应用于有机薄膜场效应晶体管(OFET)、有机太阳能电池(OSC/DSSC)等领域。

有机功能材料研究室简介:

学术带头人:王华,河南省特聘教授,河南大学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河南省化学会常务理事;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评审专家;《影像科学与光化学》第七、八届编委、《河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三、四届编委、《化学研究》编委;2005年度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2006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2008年度获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008年度获开封市优秀教师。J. Am. Chem. Soc., J. Org. Chem., Org. Lett., Org. Chem. Front., Org. Bio. Chem., Org. Proc. Res. Develop., RSC-advance, 化学学报、化学通报、有机化学等中外期刊审稿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教育部基金项目3项以及河南省有机功能材料创新团队项目与省杰青项目等,发表SCI学术论文6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件。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噻吩螺烯与双螺烯的设计、合成与手性拆分及其光电性质研究。

研究室主任:史建武,校特聘教授,2014年入选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2016年入选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资助计划;2011年、2016年分别获河南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并噻吩衍生物的设计、合成及其OFET性能研究。

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化学、物理或者材料专业博士学位,有机功能材料方向为佳,良好的学术研究经历,人品端正,朴实勤奋,团结合作,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风。

(2)年龄要求: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和国内外博士后出站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有工作热情,刻苦踏实,严谨有序,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4)最好具备化学、物理、材料基础知识,噻吩衍生物的合成技能,有机光电器件器件(OFET、OSC)的研究经历。

工资待遇: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提供科研经费10万元,工作津贴12万元,住房补贴1.8万元/年,综合年收入不低于每年22万元。

联系方式:河南大学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网 址: http://ercn.henu.edu.cn/yjgnclyjs1/yjsjj.htm

联系方式:jwshi@henu.edu.cn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简历包括个人情况、职务职称、成果情况等。此外,请应聘者简单描述其研究方向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挑战的研究思路。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格式发送。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

上一条:能源与环境催化研究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下一条:中试基地博士后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