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与德润化学共建纳米杂化阻燃材料产业化技术中心签约仪式在寿光举行

2020年12月01日 10:11  点击:[]

2020年11月26日,河南大学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与寿光德润化学有限公司在山东省寿光市温泉大酒店紫荆厅隆重召开签约仪式,正式成立纳米杂化阻燃材料产业化技术中心。该中心将依托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研发优势和寿光德润化学有限公司的产业化优势,共同推进新型纳米杂化阻燃材料的应用开发。寿光市陈湘颖副市长出席签约仪式。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张治军教授和寿光德润化学有限公司徐庆花总经理作为双方代表在成立协议书上签字。

在协议签署之前,寿光市医保局黄树忠局长、科技局付翠敏局长分别对高层次人才政策和科技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纳米中心张治军教授、李小红教授和李志伟教授分别就纳米中心中试基地的概况、产学研情况和阻燃剂的研发项目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整合、合作共赢,共同打造高水平纳米杂化阻燃材料产业化技术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到河南大学济源中试基地调研 下一条:中心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十百千”转型升级创新专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