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召开寒假研究生工作线上会议

2022年01月21日 13:21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寒假留校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心研究生假期工作,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于2022120日下午召开寒假研究生工作线上会议,中心副主任李秋叶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相关人员、中心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田庆丰主持。

李秋叶对全体研究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循当地疫情防控政策,非必要不流动;倡导返乡学生积极、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勇担时代使命,彰显当代青年担当有为作风,为当地疫情防控贡献河大智慧与力量。二是严格遵守“日报告”制度,她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今日校园打卡活动,将日打卡转化为早餐的一部分。三是放假不停学,假期是拉开差距的重要时间段,她建议同学们制定假期学习计划,坚持每天看文献、每周和导师沟通文献总结;高年级同学要系统整理数据,有条不紊的展开学位论文写作,为按期毕业打基础。四是孝顺父母帮家庭做力所能及之事,珍惜与父母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最后,在虎年到来之际,李老师代表中心全体老师祝同学们及其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张超、田庆丰分别就寒假期间研究生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EAA2

上一条:楼阳生到济源中试基地调研 下一条:杨文胜教授加盟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