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赴江苏省徐州市工业企业参观调研

2022年08月18日 09:4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交流与合作,8月16日,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经纬、彭李超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前往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相关企业参观调研、并慰问在此地科技镇长团挂职锻炼的郭建辉老师。

中心调研团一行,在贾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刘丹,徐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局局长李昆、贾汪区科技局副局长靖川、贾汪区人社局副局长张宁、以及贾汪区相关政府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徐州工业园区,相继走访考察了徐州钛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磐石创新(江苏)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徐州宏武新材料有限公司,朗欧药业和恒盛智谷科技园等企业。在考察过程中边领略徐州市贾汪区经济产业转型发展的成功实践,边了解当地相关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扶持政策,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讨论相关技术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经纬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代表性成果和在研项目的情况,与会人员同贾汪区相关政府部门、企业就项目研发,产业示范、技术转化和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彭李超表示,贾汪区部门企业踏实、认真、高效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值得我们学习,希望政府、企业和学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通过科技镇长团这个桥梁纽带进一步加深合作,争取共同推动更多的合作成果落地。

上一条:转发人民日报专题文章《纳米量级上探索微观世界奥秘(讲述·弘扬科学家精神)》 下一条:中心开展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