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开展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

2022年07月20日 11:14  点击:[]

7月19日下午,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会议在中心417会议室顺利召开。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江南大学刘天西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义旺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陈建敏研究员,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南京大学李朝升教授,中心主任张平余教授受邀组成考核专家组,刘天西担任组长。人事处副处长张亚歌、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及中心全体考核人员参加会议。

张平余首先对此次参加考核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专家长期来对中心的关爱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人事处副处长张亚歌传达了学校关于高层次人才考核的相关要求,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加强和规范考核,进一步促进高层次人才凝练方向,形成特色,发掘自我闪光点,希望参与考核的老师结合专家的批评和建议,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考核采取线下+线上的形式进行,考核对象包括河南省特聘教授、黄河学者、校特聘教授共9人,考核类型分届满和中期考核。考核对象就个人在聘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学术贡献及今后工作设想等方面做了汇报并进行了答辩,考核组专家深入讨论、积极建言,根据考核人员的履职和答辩情况给出考核意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对中心加强团队建设、凝练学科方向和精准培养青年人才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中心赴江苏省徐州市工业企业参观调研 下一条:中心成功举办原子力显微镜技术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