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2022年12月23日 10:24  点击:[]

为持续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质量,中心于12月15日在425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吉林大学王悦教授受邀作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中心主任杨文胜教授主持。

王悦教授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政策,分析了历年申请和资助数据,从评委和申请人等不同视角,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进行了全面剖析。王悦结合自身申报经验详细介绍了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等各部分的撰写经验、关注要点、常见问题等,并对科研选题和如何做好科研工作本身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报告从宏观处着眼、从细微处入手,站位高、方法实、要点细,对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中心教师就申报过程的遇到的问题与王悦教授进行深入交流。本次辅导会的召开,使中心教师受益匪浅,对提升基金申报书的质量有很大的帮助和意义。本次辅导报告是中心“多举措助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后续中心将通过政策引导、经费支持、一对一辅导等多项举措持续为教师申请国家基金提供更多支持和帮扶。

上一条:中心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第二讲 下一条:纳米中心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