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一行赴河南省化工所调研交流

2023年05月24日 08:58  点击:[]

2023年5月19日,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经纬、副主任李秋叶,研究室主任张纪伟、张晟卯、杨建军、王华等一行赴河南省化工研究所调研走访。

河南省化工所党委书记邵国斌、化学催化重点实验室主任崔炳春、环境化工研究室主任成兰兴、新型功能材料研究室副主任程伟琴等参加座谈交流。邵国斌对中心一行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化工所的发展历程、工作思路和运转情况。化工所各研究室代表分别介绍了近几年在科研开发、成果转化、中介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张经纬主任介绍了中心定位、研发方向、师资力量、代表性成果和产业化应用等方面的工作。各室主任介绍了研究成果,并提出了有望对接的项目。双方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院企协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中心与化工所在科研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双方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我校研究型综合性国际化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河南油田一行来中心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