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院常务副主任张经纬赴江苏、上海访企拓岗

2024年03月08日 08: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2024年3月3-6日,纳米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常务副主任张经纬教授赴苏州、上海两地,走访调研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孚远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江苏科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尚匀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科技创新平台和企业。

14AA2

张经纬参观了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以及光热调控纳米新材料事业部成果转化平台苏州中萃纳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及在光热调控材料与技术方面的优势。双方交流了各自在校企合作及成果转化过程中的有益探索,并就建设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校企合作等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在张家港市,张经纬先后走访了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科讯技术有限公司和苏州尚匀新材料有限公司。我院优秀毕业生、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电解液事业部资深工程师蔡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科研布局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向张主任汇报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及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张主任与三家企业就钛酸锂电解液、抗静电滑石粉等相关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上海期间,张经纬走访了孚远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双方就特种功能膜材料开发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BF27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张经纬积极主动介绍研究院的发展定位、研究方向、代表性科研成果及研究生培养情况。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校企双方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资源互通、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也为研究生就业拓展了新的渠道。

上一条:研究院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下一条:2024新春贺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