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第三团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2017年12月22日 17:56  点击:[]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第三团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为了进一步促使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20171221日,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第三团支部在417会议室开展“新时代新时期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张巧然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播放习近平书记讲话视频,“新时代曾在十九大中被提过36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道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这个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广大团员观看后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十九大精神,而且对新时代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随后,在张巧然的带领下,团员们一一朗读了十九大报告相关要点,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最后研究生会主席李崎作出总结,他表示:新时代,我们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向党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的优秀团员。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办2018元旦晚会 下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第一团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