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第一团支部

2017年12月22日 17:50  点击:[]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第一团支部

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校共青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纳米中心研究生学习热情持续高涨。12月21日,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第一团支部在综合教学楼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全体团员参与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团支书田路露同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讲话,以及十九大精神。“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的十九大报告对青年的殷切期望,让全体学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激励学生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位党员、团员积极举手发言,分别说出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感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根据各团员的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团员进行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声情并茂、图文并重的方式,引领学生感受家国情怀,全面增强“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严以律己,好学晓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求真务实的精神用于科研工作中,为祖国的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第三团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迎冬至 齐欢聚 共团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