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行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2017年05月13日 00:00  点击:[]

5月12日,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分别在417会议室和420B展厅举行了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共计30名毕业生参加了预答辩。评委团由省特聘教授张伟风(物理与电子学院)、校特聘教授石家华(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周艳梅(化学化工学院)、赵俊伟(化学化工学院)以及宋仕永博士(药学院)等五位专家及中心部分教师组成。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督导组马同森、张桂宾教授莅临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华教授对中心预答辩工作进行了全程督查。中心部分教师及2015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预答辩。

预答辩会上,毕业生们分别从选题背景、研究思路、主要内容、结论展望等方面向评委们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汇报。他们态度严谨,用精心制作的PPT向专家们展示了三年的科研成果。与会专家们对毕业生的研究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提问,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针对某些问题还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应答环节,会场学术氛围浓厚,气氛高涨。最后,督导组马同森、张桂宾教授对预答辩现场进行了点评,他们肯定了中心毕业生的勤奋刻苦及科研成果,也充分肯定了中心举办研究生预答辩的举措。希望所有研究生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在正式答辩中表现的更加优异。

本次预答辩会提前检验和展示了中心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成果,对进一步提高中心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摄像:张超)

上一条:化学发明专利申请与技术秘密保护知识讲座 下一条:中心三位教授受聘为河南大学特聘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