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小红教授获得河南省创新争先奖

2017年05月26日 00:00  点击:[]

5月24日上午,为庆祝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表彰奖励在河南创新争先行动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科技工作者和集体,2017年河南省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创新争先表彰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大会以“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求真诚信、拼搏奉献”为主题,颁发了由河南省人社厅、科协、国资委、教育厅、工信委六部门共同设立的河南省创新争先奖,创新争先奖是全国也是我省首次设立的奖项。河南大学纳米杂化材料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李小红教授获得创新争先奖状。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省政府副省长徐济超,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省科协副主席刘炯天,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农业大学校长、省科协副主席张改平,以及河南省创新争先奖状、奖章、奖牌获得者,知名专家代表,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等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郭成全在会上宣读了河南省创新争先奖表彰决定和获奖者名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为河南省创新争先奖获得者颁奖。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希望: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胸怀理想,坚定树立报国志向;要担当作为,主动融入发展实践;要勇攀高峰,积极贡献创新力量;要守正修德,自觉引领社会风尚。

上一条: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行2017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条:化学发明专利申请与技术秘密保护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