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举行2017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2017年05月29日 10:40  点击:[]

2017527日,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分别在417会议室及420B展厅同时进行,共30名硕士毕业生参与了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北京师范大学薄志山教授、郑州大学李中军教授、郑州大学曹少奎教授,洛阳师范学院吉保明教授、华东理工大学杨丙成教授、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王晓波教授及部分中心教师组成。中心副主任王华教授对中心答辩工作进行了全程督查。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每位毕业生身着正装,精神饱满,他们分别从选题背景、研究思路、主要内容、结论展望给各位专家汇报了自己三年来的研究成果,全面展示了中心研究生的风采。与预答辩相比,他们的汇报更加全面、更加专业。答辩委员会专家首先肯定了中心研究生的科研成果,并针对论文中出现的科学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就某些问题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答辩主席宣读了答辩决议,李君莉、章子锋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最后,所有毕业生与答辩委员会专家合影留念。

此次答辩会既是中心研究生科研成果的汇报,也是中心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检验。相信经过此次考验,中心毕业生及研究生管理都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祝愿中心毕业生踏上新的征程后能够乘风破浪,再创佳绩;祝愿中心研究生管理水平蒸蒸日上,再创新高。

1F2CC

2335F

 

上一条:省人大常委会“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来中心考察工作 下一条:李小红教授获得河南省创新争先奖

关闭